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17-2018​第一学期第一次党课培训

时间:2018-09-12 点击:


2018年9月11日,为提高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做好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2017-2018第一学期第一次党课培训于三教404教室隆重召开。本次培训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主讲,有意向入党又符合入党要求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书记在培训中富有文采地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本次十九大的盛况并解析习近平的工作报告。生动形象地对中国进入新时代前后的国际与国内形式进行了具体的对比分析,以鲜活的实例对当代大学生的发展实况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李书记在最后说道:相信各个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能了解更多国家战略、国内国际形式、中国发展前景等有关知识,同时也要提高自身应有的思想及政治觉悟;希望通过党校学习,他们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大学生。在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到未进党组织,先做党的人。

相信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努力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年轻鲜活的生命力。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