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18-11-25 点击:

为全面提升我校学生骨干综合素质,使学生们在亲身体验中受教育、长才干,校团委于11月25日,组织校院两级学习筑梦学员及“大学生新时代学习研究会”成员前往东北师范大学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教育活动。

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展现的是从40万年前庙后山人所开始的东北地区民族分布、演变、发展及其在生产生活中形成的风俗,展馆包括东北古代民族民俗展区、东北近现代民族民俗展区、东北地区代表性行业作坊展区等。本次实践教育,由“大学生新时代学习研究会”成员担任“讲解”,带领校院两级学习筑梦学员参观展馆并讲解相关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有更多实践机会。

本次实践教育是校团委在实践教育载体方面的拓展与创新,校团委将继续组织我校大学生骨干开展实践教育,使我校学生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