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观东北民俗博物馆

时间:2018-11-25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勉励青年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为体现新时代新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同时为了增强志协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培养新老生间的友谊。在11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学生干部们前往东北民俗博物馆进行参观。

上午九点,同学们齐聚东北民俗博物馆馆前,有秩序的进入馆内进行参观。志协副主席孙丽莉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各个朝代的青铜器以及猎具等等,博物馆里的文物给了同学们身临其境的感觉,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历史以及东北的民俗。在参观后,传递给同学们深深的震撼,不仅愉悦了观者的眼睛,更触碰到了观者的灵魂!

随着社会的发展,外来文化的进入,我国的民俗文化在渐渐远去,在学习外来文化的同时,也要时常复习我国的民俗文化。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民俗文化,并激励着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做时代楷模.这次活动教会了同学们在奉献中成长,在拼搏中自信、自强。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