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时间:2018-11-23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11月23日在二教303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教工党支部书记任乾华表示:“平凡而又不平凡,不伟大却又甚是伟大。在党员的身份背后,做好本职工作,尽心尽力服务学生。在自己的岗位之中,以党员要求约束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日的榜样,是这些在自己的岗位上低调坚持的平凡人,更是日复一日无私奉献的伟大者。作为无数岗位中的一员,以后的我要脚踏实地,不浮躁,不松懈,做好本职工作,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作为共产党员中的一者,我也会不断提高对自我的要求,不动摇,不懈怠,向优秀的前辈学习。”。

随后张勇书记总结:我们都要以榜样为镜,不仅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生活中也要时刻督促自己,提高党性觉悟,严守纪律底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实现人生价值。努力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榜样3》,深受教育和鼓舞,今后要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贡献智慧和力量。

共产党人的信仰是一个又一个鲜活的目标连接而成的。通过学习,电气信息学院院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当代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大家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传承榜样精神,不断加强业务素质,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争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