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开展《榜样3》观影活动

时间:2018-11-19 点击: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于2018年11月19日在二教316开展了《榜样3》观影活动,此次参加观影活动的有电气信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

活动伊始,团总支副书记张泽霖向学生干部介绍了《榜样3》这部影片的价值及其存在意义,并提出此部影片能让我们学习到党的崇高理想,以及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与执着,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在《榜样3》的影片中,我们看到了这些模范代表身上拥有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等高贵品质。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他们的事迹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像一盏盏明灯,引领着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奋勇前行、砥砺自我。

观看过程中,大家都被这些榜样们的平凡而又伟大的事迹深深的感动着,他们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行动诠释了身为共产党员的宗旨,大家纷纷交流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并表示将书写此次《榜样3》的观后感以及学习心得体会。

记得梁启超曾说过:“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看完《榜样3》这个节目,回想着荧屏中这些鲜活的人物,感悟着他们的心迹,我们应该转变思想,转换观念,振奋精神,坚定信仰!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起到带头作用,以身作则,见贤思齐,通过自身努力将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生活中,能够对普通同学宣传党,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学习党的精神。我们也必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向榜样看齐,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