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在“党旗颂—爱党爱国”演讲比赛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时间:2018-11-21 点击: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学生代表胡歌行于2018年11月21日参加商学院主办的“党旗颂—爱党爱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并荣获一等奖。

胡歌行同学以“筑梦青春,成就辉煌”为题目,进行演讲。陈述了在伟大共产主义引领下、以党中央为核心的新中国,从百年屈辱一步步走到当今世界强国的艰辛历程与伟大复兴。演讲过程中他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最终他凭借过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赢得了真挚热情的掌声,评委们也予以高度赞扬。

大赛结束,主持人致落幕词,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我们新时代青年就应该胸怀大志,心存家国天下。与大时代接轨,和十九大连心,努力奋斗。在实践中,紧跟时代的步伐,在生活中夯实自己的知识,要在学生时代,树立自己的理想,找准人生的标杆,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