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党史活动新闻稿

时间:2018-11-29 点击: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18年11月27日组织学生在同声传译室学习了有关党史的知识。

活动开始,由秘书长张雪岩讲解党史的知识,介绍了《共产党宣言》的相关内容。《共产党宣言》主要分为分序言和正文两个部分。其中,前两篇由马克思和恩格斯合写,后五篇由恩格斯撰写。正文分为四章。她详细介绍了《共产党宣言》的主要内容、《共产党宣言》的重要观点。

活动最后,由秘书长作总结,她简单概括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和大家交流她的一些理解。并表达了希望大家在闲暇时间多了解国家的一些党史。同时感谢了今天积极参与活动学习党史的同学们

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熏陶,“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也更加坚定,同时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加了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