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商学院“青年大学习”交流分享会

时间:2018-12-15 点击:

一学期的“青年大学习”活动已经结束了,为了更好的了解同学们对“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同时也能够使同学们得出对此活动的深刻感受。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于2018年12月13日11时40分在三教204室顺利开展了“青年大学习”学习报告研讨交流会。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陈莉出席此次交流会。商学院各班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团总支副书记谭红亮同学讲述了本次交流会的会议背景与流程,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分享并认真倾听

接着由陈莉老师表达对青年大学习的看法,她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团中央在动员全体团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中的一次创新,旨在将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产品转化,便于团员青年学习理解。并且邀请同学们一起讨论自己对于青年大学习的感受。

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通过“青年大学习”学习到了很多关于国家,关于党的知识,并且也认识到了自己身上对于党的一些知识的缺乏,并表示以后会更多关注国家要事。在会议中有很多同学积极进行分享并进行记录,准备十分认真。陈莉老师也对此提出表扬。

最后,陈莉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陈莉老师表示“青年大学习”的展开旨在更好的培养我国新时代大学生,致力发展新时代青年,并且希望我校的学生可以在“青年大学习”活动的感染下更加进步。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国家对于党的认识,也明白自己未来需要积极努力的方向。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为国家前途民族未来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