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

时间:2018-12-1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创新活动立项方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中国梦践行社于2018年12月13日在一教阶梯十举办“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活动。此次会议由优秀学生党员林森进行主讲,中国梦践行社全体成员及18级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林森同学分别从“珍惜眼前,抓住机遇;学生本色,以学为主;不畏艰辛,全面发展”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一路走来的经历,与在场同学共同分享自己的收获及感悟,清晰地向大家表明了“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道理。

随后,他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许多同学就自己感兴趣、有疑惑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紧接着林森同学对所提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他以“让青春在奋斗与奉献中绽放光彩”作为结束语,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前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在奉献社会的同时,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院学生定会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学习他们持之以恒的毅力,求真务实的精神,全面提升自己,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