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暨筑梦学习心得分享活动-学习筑梦,振兴中华

时间:2018-12-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团中央青年大学习号召,使我校青年学生更深入的了解学习筑梦有关理论知识。电气信息学院特于2018年12月13日在二教318举行筑梦学习心得分享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各年级学生代表,本次活动主讲为我院筑梦学习班优秀学员于安国。

活动伊始,于安国同学对学习筑梦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谈到:“学习是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学习十九大精神,筑梦是指筑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梦的实质及主要矛盾的转化,只有实现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转化,才能真正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

同学们通过于安国同学的分享,对学习筑梦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认识到,处于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用信念、实干、责任、担当、创新,把梦想变为现实,怀揣初心、立足岗位,始终坚持理想信念,秉承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