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开展“伸出爱的双手,筑梦求学之路”主题活动

时间:2018-12-29 点击:

为了深入践行学习筑梦行动,帮助勤志少年完成学业实现梦想,电气信息学院志愿者协会携手养成助人为乐习惯小组,于2018年12月开展了“伸出爱的双手,筑梦求学之路”系列助学活动。

本次活动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志愿者们走访了数十家勤志少年家庭,并收集了孩子们愿望,制作了宣传板报,利用课余时间向我院同学发出倡议,帮助这些家庭困难但是立志勤学的少年。

大家自发组织同学们进行募捐集结,由学生干部为同学们勤志少年的情况,募捐来的善心慈款的去向等。都说扶危救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向善,为善,扬善是人类最美丽最动人的品质之一。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你们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群柔弱的孤儿,贫困学生正遭受着命运的坎坷,他们虽然拥有同样的天空,但无法享受同样的灿烂阳光。

小小举动爱心无限,本次活动折射出我院学生身上所具有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同时体现我们学生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也让很多人明白,只要人人都献出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同学们积极捐献自己的衣物以及自己的爱心捐款等,气氛非常活跃。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浓浓的爱和真挚的情谊。

大家积极的写出自己想对山区儿童所说的鼓励的话,送出自己的小礼物,表达出自己的心意。

困难学生的求学之路艰难,但他们坚强勇敢,并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在我们身边,因为爱,世界充满温馨;因为爱,所有人连在一起。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