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筑梦社区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心系祖国 关注两会”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13 点击: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此次全国两会,格外引人注目。

为贯彻学习两会精神与内容,了解国际国内形势,以爱国之心,明青年之志,促进青年关注社会时事,提高青年学生自身政治素养,增强“关注时代动向,把握时代脉搏”的大局观,培养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心,外国语学院3月13日晚在团总支副书记刘安娜的带领下于一教416教室开展了以“心系祖国,关注两会”为主题的学习两会精神活动。

活动中,团总支副书记刘安娜首先为大家详细的普及了“两会”小知识,随后又带领同学们观看“两会”相关视频。

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一边聆听,一边互相交流,学习气氛十分浓厚。通过这次观看学习,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心系祖国的高尚情怀,也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社会责任感,有效引导了学生关心国家建设发展。

活动最后,由团总支副书记刘安娜进行总结,她讲到:“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中国梦。在思想上,要继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除自觉学习‘两会精神’外,还要经常阅读有关党建 、党史及党员先进事迹的书籍和报刊等,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学习活动的成功开展,让我们以大学生的角度了解国家改革、政府转变以及国家的重要举措。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如此,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及工作开展中,我们会更加地出色。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