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学校领导亲切慰问住校值守教职员工

时间:2022-09-11 点击:

“双节慰问送温情,亲切关怀暖人心”。9月10日上午,董事长康启鹏,校长李晓光,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闫峰,副校长栾学钢,副校长厉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纪检委书记李春生,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高海英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分别到北、南、东三个校区亲切慰问了在“双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一线住校工作的机关行政、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学生管理等岗位的教职员工,对大家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表示衷心感谢,并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校领导一行深入行政处室、水电暖值班室、食堂、医务室、隔离室、保卫室等地点,详细了解了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及值班人员的住校生活情况。学校领导叮嘱大家,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及属地疫情防控标准及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节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随后,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亲切关怀了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同学们带去家人般的温暖。

恰逢中秋节与教师节邂逅的特殊团圆日,仍有很多教职员工坚守在岗位一线,放弃了与家人团聚,他们牢记“一切为了学生健康成长”的办学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领导的亲切慰问和真挚祝福使住校工作的教职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值好班、站好岗,保质保量完成节日期间工作任务,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供稿:党政办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