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时间:2022-09-20 点击:

9月17日、18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如期举行,在时间紧、任务重、变化多、要求高的背景下,我校考点组考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试设置英语四级考场15个、英语六级考场7个、备用隔离考场3个;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场1个、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场1个、备用隔离考场1个,共计327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为实现“平安考试”的工作目标,学校专门成立了由校长、党委书记任组长,相关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在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和支持下,学校周密制定组考工作方案,各职能部门精心准备、协同联动、规范操作,全方位、全流程保障了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顺利进行。从校内、校外学生考场单独编排、校外学生返校小单元管理、校外返校学生进入考场路线的确定、体温复测室和临时隔离室的设置到各项防疫物资的准备、考场(桌椅)及公共区域的布置和消杀等等,各部门协调配合,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汗水,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9月9日,学校召开考前协调工作会,提出目标要求、进行工作梳理、明确任务分工;9月15日,教务处牵头开展模拟演练,李晓光校长、闫峰书记率领分管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指导了演练工作,对在本次演练中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及时进行了完善;9月16日下午,教务处召开考务工作会,对监考、巡考教师进行考务培训,同时布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为严格落实考试的保密、保电、设备维护、考试宣传、疫情防控等工作,联合对每个考场的桌椅、防疫物资、隔离考场、消杀记录、打铃设施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学生工作处提前对考生进行了考场纪律教育。

考试期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务工作人员全部佩戴N95口罩,备用隔离考场配备两名监考老师,校医穿着防护服,随时应对突发情况。所有考场均保持通风,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均提前到岗,以饱满的热情和规范的操作认真履行了全天的考务与疫情防控职责,确保了学校顺利完成此次组考任务。(供稿:教务处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