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9-21 点击:

9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各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与会。会议由李晓光校长主持。

会上,李晓光校长简要介绍了学生错峰、错时返校总体安排,并提出了学生返校工作总体要求。他强调,学生返校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一个重要标志,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又一次“大考”,容不得丝毫疏漏,决不能掉以轻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属地等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的具体要求上来,逐项落实好防控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李春生副书记对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并对学校17个疫情防控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学生返校前、返校途中、返校后的三个关键时期的工作以及最小单元化管理期间的管理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要以“严、新、细、实”的工作作风,各司其职、同心协力,要制定详细的、可操作的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本次学生返校工作。

栾学钢副校长就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入实战状态,注重细节,做到“忙而有序、忙而不乱、忙而不漏”。

闫峰书记对返校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慎之又慎的态度不断优化细化工作流程,根据返校日期倒排时间,按时保质完成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加强心理疏导和宣传引导,及时关注和回应学生合理诉求,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李晓光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学生返校工作中践行立德树人使命。要把措施制定得更加有力,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加强学生返校前的疫情防控应急与模拟演练,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以钉钉子的精神,逐项分解落实工作任务,精准细致的落实好防疫防控各项工作。(供稿:党政办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