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荣获“2022年度全国品牌影响力本科高校”荣誉称号

时间:2022-11-18 点击: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长春光华学院荣获“2022年度全国品牌影响力本科高校”荣誉称号。

中国教育在线为中国最大的综合教育门户网站,秉承“全面关注中国教育,切实做好教育服务”的使命,以满足各类教育需求为主,发布各类权威的招考、就业、辅导等教育信息。“2022年度全国品牌影响力本科高校”榜单,是根据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及第三方搜索引擎平台的搜索热度、搜索频次、页面访问量、浏览量等查询数据,以及来自各权威、主流媒体曝光数据统计得出。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长春光华学院从吉林省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全国品牌影响力本科高校”奖项,为全省获此奖项的两所民办高校之一,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办学成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

近年来,长春光华学院高度重视媒体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及发展规划,积极挖掘新闻素材,凝练工作亮点,及时、全面、准确、规范地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学习强国、省网络思政中心等思政平台报送了大量高质量信息,多篇思政工作经验及典型做法得到采用。广泛联络和拓展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平台,学校工作得到了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中新网、中国教育报、吉林日报、吉林教育电视台、长春广播电视台等数十家新闻媒体广泛报道,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发展成果,有效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长春光华学院党委宣传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创新宣传手段,努力构建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内外协同的“大宣传”格局,使宣传工作发挥好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的强大作用,为建设高水平民办大学、实现“百年大学”的光华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供稿:宣传部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