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电气信息学院5个项目入选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时间:2023-04-17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长春光华学院电气信息学院与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3个项目成功入选,分别就业实习基地项目、人力资源提升项目和重点领域校企合作项目;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2个项目成功入选,分别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和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的项目。为积极响应项目申报工作,我校电气信息学院根据相关企业发布的申报指南组织老师积极进行了申报与论证,最终成功立项5项。

电气信息学院将以此次成功获批立项为契机,积极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使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将就业育人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积极营造良好的就业育人氛围,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供稿:电气信息学院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