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4-18 点击:

近日,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李晓光、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高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招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海英主持。

招生办公室范傲雪主任对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招生录取数据统计分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详细的总结,并对学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解读了分阶段宣传工作任务。

商学院院长周佰成、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云波分享交流了本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经验做法。

李晓光校长对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招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科学研制2023年招生计划方案,进一步完善招生与就业联动机制;三是招生宣传工作要常态化、全员化,要充分发挥校友及合作企业的宣传作用;四是要加强和创新招生宣传工作,上下联动、横向联动。要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优势,特别要重视学校网站建设;五是要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做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同时要调整优化学科专业整体布局,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高海英副校长在总结中对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要跳出招生看招生、立足全局看招生、放眼长远看招生,要站在考生和家长的角度切实讲好“光华故事”;二是要进一步明确思路,要推进招生宣传从“黄金期”向“全时段”拓展,从“学校整体”到“专业导向”延伸;三是要进一步规范要求,要统一有序、扎实有效,更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向考生及家长介绍学校,不断增加学校招生工作的透明度与公信力。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配合、协同发力,共同做好2023年的各项招生工作,为学校延揽更多优质生源、建设高水平民办大学助力!(供稿:招生办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