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考核组来校进行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考核工作

时间:2023-04-21 点击: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安排,4月2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考核组苗威、郭为民两位同志莅临我校,对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闫峰同志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董事长康启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董事会成员、中层干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基层党务干部和教师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述职测评会。会议由李晓光校长主持。

首先,闫峰书记就2022年度履行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职责情况作了述职。他主要从注重理论武装,努力强化自身党性修养;注重统筹协调,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坚持遵规守纪,做好廉洁自律;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这四个方面进行述职。一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强基础”和“提质量”为两个重点, 立足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师生成长,统筹推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随后,考核组苗威处长就民主测评的方法步骤等有关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闫峰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测评结束后,考核组分别与学校领导、干部教师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根据个人述职报告、民主测评、谈话了解等情况,对照查阅了相关材料。(供稿:组织部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