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图书馆组织教师开展图书现采活动

时间:2023-04-2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馆藏图书质量,满足教学科研及学科专业建设需求,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4月10日-11日,我校图书馆组织各院(部)教师参加了由吉林省外文书店举办的2023年春季样书现采活动。此次活动由王海燕馆长亲自带队,42名专任教师共同参与。

本次样书现采会展出了100多家出版社的4万多种新书。在图书采选过程中,各位老师根据本专业需求、学科发展规划及建设方向,认真挑选了2000余种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优质图书。

在采书活动现场,采编部老师与我校各专业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各专业教学用书需求、学生培养方向以及学生阅读需求,为本次采书工作及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精准资源服务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本次现场采书活动,不仅优化了图书馆馆藏结构,还促进了图书馆与院(部)的沟通和交流。今后,图书馆将继续组织教师参与图书采选活动,采购专业性较强、更贴近读者需求的图书,不断提升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能力。(供稿:图书馆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