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图书馆组织学生参加2023年“书香吉林”阅读季暨“护苗·绿书签行动”活动

时间:2023-04-21 点击:

为不断引导广大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我校图书馆于4月19日上午组织6个教学院共90名同学前往吉林省图书馆,参加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2023年“书香吉林”阅读季暨吉林省“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活动。

启动仪式在“书香吉林”阅读季《阅读的力量》宣传片的播放中拉开帷幕,现场向我校学生代表赠送图书,并向参加活动的同学发放面值100元的惠民购书卡,可在现场参加“书香吉林”惠民书展活动。

在“你选书、我买单”惠民书展的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挑选图书,感受着活动现场浓郁的书香氛围,读书热情高涨,现场工作人员对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赞扬。

与此同时,我校作为2023“书香吉林”阅读季惠民书展的分会场,在学校第三教学楼举办了“书香润泽校园”校园书展。

学生代表罗丹妮同学表示,来到活动现场更加感受到了浓郁的书香氛围,更加体味到了读书是一种责任、一种乐趣、一种有益的生活方式,我们要学会享受阅读、享受人生。

多年来,我校图书馆持续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开展贯穿全年的读书活动,举办校园书展、经典阅读、书画展、读书分享会等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阅读热情,培养了阅读兴趣,营造了好学乐读的好习惯。(供稿:图书馆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