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5-26 点击:

日前,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总工会在《关于公布“超星杯”第三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中正式公布了比赛结果。经过省级网络评审、省级现场评审激烈角逐,我校参赛教师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共有来自省内37所高校的1276名教师参与,376名教师进入省赛,180名教师晋级现场决赛。经学院选拔、校推赛及赛前6个月的精心培训,长春光华学院择优推选6名教师参加省赛。本届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重视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成果。赛前,组织系列专题培训,邀请校内外7位专家通过3场直播课、4节录播课进行具体指导,累计14小时,参加培训教师达343人次,帮助教师全面解读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指标,了解大赛内涵,聚焦大赛主题,促进教学创新和课程建设。赛后,注重大赛成果在实际教学中的推广、应用和转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获奖教师所在单位,组织6场省赛参赛教师教学观摩会,全校教师尤其是新入职教师参与观摩学习,并邀请省内高校同行学习交流,参与教师累计523人次。

学校将以竞赛为载体,以获奖教师为榜样,立足课堂,辐射推广,创新教学设计,更新教学理念,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学校将以此届竞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巩固和扩大竞赛成果,进一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培养专业知识丰富、综合素质过硬、道德品质优良的教师队伍,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贡献力量。(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