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奋斗有我,‘就’在吉林”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26 点击:

为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3〕10号)有关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不断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高效、全面的就业服务,长春光华学院启动了“奋斗有我,‘就’在吉林”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5月16日至23日按专业类别连续举办了五场校园招聘会。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学校精选优质单位、精准岗位匹配、精细服务对接,共有近400家单位参会,其中吉林省企业324家。共提供岗位需求近6500余个,其中吉林省岗位4856个。行业涉及文化教育、电子信息、金融、建筑、服务业等,共吸引2400余名毕业生参与。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手持自荐书,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用人单位也热情地介绍公司的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和行业前景等情况。现场的毕业生表示,在本次招聘会中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对毕业生就业的亲切关怀,同时也感受到了在近年就业压力增大的背景下,提升自我能竞争力的重要性。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热情大方、文明有礼、诚实谦虚,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的用人单位表示,每年都会有优秀的光华学子到企业来,今年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


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其他年级的同学来现场提前了解当前就业市场情况,掌握相关的就业信息,为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做好准备。通过此次招聘会,毕业生们与企业零距离洽谈,积极选定心仪的岗位,已经有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各教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在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就业,与招聘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长春光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反馈。

长春光华学院李晓光校长、闫峰书记、高海英副校长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长春光华学院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对学校举办招聘活动的满意情况,询问关怀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



此次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助于拓宽长春光华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为毕业生搭建了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发展和顺利开展就业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就业指导中心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