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资讯
光华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资讯 >> 正文

我校商学院携手长春康林心理医院开展“快乐从心出发 志愿你我同行”心理健康日主题文艺汇演

时间:2023-05-30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要求,着力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5月27日,由长春康林心理医院、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联合主办,长春理工大学、吉林体育学院、长春财经学院,长春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共同协办的“快乐从心出发 志愿你我同行”心理健康日主题文艺汇演在长春康林心理医院楼前成功举办。长春康林心理医院院长刘宇峰、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程琳、长春净月高新技术开发区卫生局相关领导、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永兴街道谭南社区相关领导及长春康林心理医院全体医护人员、部分休养员参加本次汇演。

首先,刘宇峰院长为本次文艺汇演致开幕词,他表示,心理健康是一个社会普遍关注的焦点,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关注、重视和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质,为幸福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程琳书记预祝本次汇演圆满成功,并指出,长春光华学院非常支持和关注心理健康事业,一直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关注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随着一曲婉转悠扬的音乐拉开了整场表演的帷幕,来自各高校的志愿者们纷纷以歌曲、舞蹈、朗诵、话剧等形式展示了精彩的才艺表演,现场传来阵阵掌声。悦耳的歌声和飘逸的舞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阐释着美好的年华。

在文艺汇演的最后,长春康林心理医院医生为大家讲解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术以及生活中一些急救的小知识,帮助大家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方法,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

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探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新平台,组织覆盖面更广、深受学生喜爱的心理健康活动,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实效,助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供稿:商学院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