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光华讲堂 >> 学术讲座 >> 正文

论高校英语应用能力测试的规律

时间:2018-11-22 点击:

报告人:孙威教授

报告题目:论高校英语应用能力测试的规律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2:00-13:20

报告地点:一教阶梯5

主办单位:公共外语教研部

报告人简介:

孙威,教授,吉林省优秀教师,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员。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测试吉林省阅卷组长,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吉林省口语考试评委。从教三十多年来,一直从事大学英语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讲“大学英语精读”、“大学英语听力”、“大学英语阅读”、“专业英语与实训”等课程。研究方向为英语语言教育、专业英语教学与实践。

报告内容简介:

该报告是针对2018级艺术类学生报考“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测试”的指导性报告。通过报告中的系列内容让学生了解并掌握考试的要求、性质、对象,进而对试题布局、试题主旨、试题分值以及答题规律进行了解。报告目的是为了促进有关英语考试方面的了解和沟通。为学生展示调整后的新题型、作文以及翻译题不同分值的样卷分析,提高学生处理各类问题的答题能力,正确选项的答题技巧。

孙威作为吉林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批卷组组长,通过多年来的批卷经历为学生顺利通过考试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学生明确了考试的要求,听课的学生对报告中很多问题非常感兴趣,认真学习并注意了解,听讲的过程中用手机拍下了PPT报告中很多有价值的内容,学生收获良多。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