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质教育 >> 课堂教学改革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课堂教学改革交流大会

时间:2020-06-16 点击:

  12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大礼堂召开了课堂教学改革交流大会。相关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全体成员、各学院(部)全体成员与会。会议由李文国副校长主持,张德江校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大会共有12名教师进行汇报交流,各位教师在会前做了精心准备,分别从课改的理念、过程、效果、体会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各位教师纷纷表示,课改后试点班级学生成绩较课改前有大幅提高,学生的上课状态和学习态度都发生了极大改变,利用课后学习的时间多了,学习的主动性得到提高,课改使学生受益匪浅。同时也表示,在课改过程中,大家会继续努力进行改革和探索,力求寻找最优的教学模式和方法,促进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提升。台下教师悉心聆听,认真学习。

  张德江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课堂教学改革大有可为,我校的课改做到了以学生为中心、以学习为中心,向学生的学习产出要质量,符合国际高等教育改革大方向。课改试点班级的学生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课堂注意力集中,学习能力不断提高,这是课改最大的收获。并强调,课改代表着教师的真功夫,需要不断地研究探索、精益求精,课改永无止境。

 李文国副校长在总结对参加交流的课改试点教师的汇报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与会教师认真学习张校长讲话精神,努力进行课改。并提倡更多的教师加入到课改的队伍当中来,提高自身素质,推进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A1B09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