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04-21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领光华青年感悟党的伟大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新时代青年先锋,4月18日下午,我校组织学生骨干、青马学员代表走进吉林青年运动史馆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参观了图片展区和时代体验区,沉浸式体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吉林青年运动的蓬勃发展历程。在图片展区,讲解老师带领同学们按照“革命篇”“建设篇”“改革篇”“新时代篇”四个篇章,从多个角度学习青年运动史。在时代体验区,同学们集中观看了书报、文献、证章、视频资料等,感受历史记忆。团学骨干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吉林青年运动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新时代青年的身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将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性和先进性,做好新时代接班人。

参观学习后,全体成员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学校将进一步引领全体光华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爱国热情,树立正确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供稿:校团委 审核:贾小晨 赵健 编辑:刘安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