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学党史 跟党走”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07-0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9日,由我校外国语学院、长春市经开区检察院、中粮可口可乐(吉林厂)联合举办“学党史 跟党走”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在长春市开发大厦举行,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队、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队两支队伍参赛。

得到比赛通知后,外国语学院师生认真备战,经历层层选拔,最终有两队共6名选手入围决赛。在比赛现场,共有来自长春市经开区检察院、中粮可口可乐(吉林厂)、我校外国语学院三方共6支队伍参赛,在经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后,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队凭借扎实的党史知识、敏锐的反应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最终荣获第一名,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队荣获优胜奖。

外国语学院师生将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巩固和强化党史知识学习,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奋发向上,更好地推动党史教育深入开展。(供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