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培训会

时间:2021-07-08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时间进思政课堂,7月4日,我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培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薛丽作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上的讲话”的课程讲授。学校辅导员宣讲团、青马工程班、学习筑梦班成员参会学习。

薛丽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全面学习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为全体上课师生做了系统讲解阐释。此次培训会使我校青年师生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主旨内容、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鼓励广大师生响应党的号召,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今后,我校将继续贯彻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宣传工作,组织开展系列的重要讲话精神巡讲活动,使我校广大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