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开展师生同看一部红色电影活动

时间:2021-10-05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传承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发扬党的优良传统,10月1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中,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共同观看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重温红色经典,点燃爱国之情。电影情节震撼人心,充分展现英雄们的家国情怀和他们不畏生死、坚定信念的决心。观影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这部电影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从百年风雨历程中汲取奋进不息的智慧与力量,以实际行动传承好红色基因和优良革命传统。

此次观影活动是学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学院将结合百年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红色影堂”,进一步强化师生的爱国主义思想,勇于肩负自身职责使命,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高海英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