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校召开课程思政建设项目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2-07-09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强化示范引领和资源共享,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形成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有机融合的协同育人大格局,学校启动了2022年度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立项建设工作。

近日,教务处、课程思政教学与实践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了“课程思政建设项目交流研讨工作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吉林外国语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林永柏教授作课程思政专题辅导。我校课程思政教学与实践研究中心成员、“三进”工作相关教师、课程思政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英主持。

林永柏教授主要围绕课程思政的“来龙去脉”,课程思政的“建设目标、关键内涵、价值意蕴”,课程思政的“做”与“写”,课程思政的申报书规范填报四个方面展开辅导,分析点评了我校申报校级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第二批)负责人提交的申报书,并同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林永柏教授的专题辅导理论联系实际,既有宏观角度又有人文关怀,有深度、有温度,令参会教师获益匪浅。(供稿:教务处 审核:贾小晨 编辑:赵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 吉ICP备05002332号-4
地址: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路3555号
总机:0431-82608886 82608887 
传真:0431-84849990
邮编:130033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